fc2ブログ

Destination China&Taiwan~迷上了中国・台湾電影&電視劇~






《舞乐》奏响和平乐章 林更新秋瓷炫或在一起 :: 2014/01/11(Sat)

《舞乐》奏响和平乐章 林更新秋瓷炫或在一起

舞乐传奇-22

舞乐传奇-23

舞乐传奇-24

舞乐传奇-25

舞乐传奇-26

舞乐传奇-27

腾讯娱乐讯 “骠国乐,骠国乐,出自大海西南角。雍羌之子舒难陀,来献南音奉正朔。”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的开年大戏《舞乐传奇》,不仅是中缅跨国合拍电视剧的首例,也是国内首部以舞乐为载体歌颂和平友谊的影视剧,奏响了促进民族团结的新乐章,自开播以来,收视一路走高,业内外好评如潮。今日该剧曝光一组剧照,照片上林更新与秋瓷炫(微博)均是白衣搭金色配饰的亮眼装扮,十分登对,让人不禁遐想,这对“欢喜冤家”或终“在一起”?

首以舞乐歌颂和平友谊 开启民族团结新乐章

和平,一个千百年来人类永恒的追求;音乐,一种全世界通用的语言。由林更新(微博)(微信号:lingengxinweixin)、秋瓷炫、于荣光(微博)、宣璐、胡海锋、苏倩薇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大剧《舞乐传奇》,根据大唐文化盛事“骠国献乐”的真实故事改编,讲述了骠国王子舒难陀带领乐团克服重重险难,千里赴长安献乐,表达文化交流与和平愿望的传奇故事。该剧创新地将音乐与和平完美糅合呈上荧屏,不但开启了影视剧促进民族团结的新乐章,更传达中国和平友好的一贯主张。

剧中,舒难陀等人在前往长安的一路上,内有“腹黑少主”苏决、“女飞贼”夜莎罗及高深莫测的夏云仙,外有多方不知来历的暗杀势力,献乐追寻和平的艰辛可想而知。但即便在“内忧外患”夹击下,舒难陀不但没有被打垮,反而在磨难中不断成长,甚至在追寻民族团结的路上,“润物细无声”地团结了人心。不少网友赞称,“不仅悬疑精彩的剧情紧扣人心,《舞乐传奇》更彰显了民族团结的精神力量及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,真真的精品力作啊!”

“女飞贼”一秒钟变女神 林更新秋瓷炫或“在一起”

今日,该剧曝光了一组林更新与秋瓷炫的新剧照,片中二人一改当下有点“朴素”的穿衣风格。林更新重拾王子的熠熠风采,一身白衣搭黄金配饰,瞬间尽展皇家子孙的气宇轩昂,秋瓷炫也是身着一袭白裙,耳带镶有红宝石的圆形耳环,腰缠奢华柔软的金色丝带,一秒钟由“女飞贼”变为倾倒众生的女神。看来抱怨秋瓷炫装扮“不显山不露水”的网友们,终于要“守得云开见月明”一饱眼福了!

剧中苏决暴露真面目,为了一己私欲背板舒难陀与整个国家,受制于苏决的夜莎罗也不得不与舒难陀“为敌”,再加上二人悬殊的身份地位,引网友纷纷担心,“舒难陀和夜莎罗的感情不会玩完了吧?”、“二人会不会成为仇人哇!”……但今日曝光的剧照中,林更新、秋瓷炫二人登对的装扮,林荫道下牵手深情相望的唯美画面,让人不禁猜想,林更新与秋瓷炫或终“在一起”?

*画像お借りしました

にほんブログ村 芸能ブログ 華流・アジア 芸能人・タレントへ



関連記事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  1. 舞乐传奇
  2. | 本文:0
<<KANO-男主角永瀨正敏專訪 | top | 流氓蛋糕店-1/11中午的見面會>>


comment

comment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